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竹雷射雕刻尼龍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三重塑膠二次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竹CNC壓克力加工推薦

1 幾個峰回路轉,巍山壩子就拋在身后,不知在那個岔口,導航一沉默,我們就走上了一條塵土飛揚的路。問了路人,說同樣能達到,只不過更繞了很多。在天邊夕陽最后一抹晚霞消失之際,我們終于到達了目的地——小三村,在一位熱心村民的引導下,如愿找到閉學軍老師的家。 原本此次和作家許文舟老師巍山之行是準備到啄木郎村去尋找茶馬古道的,不想到巍山,許老師的另一個朋友茶金國卻給他介紹了閉學軍老師,說是他建設了自己的傳承館,我們到來前一天,還舉行了活動,很是不錯。就這樣,許老師在電話里聯系了閉老師,才有了小三村之行,讓我了解了彝族的一些風俗和真切的體驗到彝家熱情好客、淳樸善良。 閉老師有事外出,早已給家里交代了會有客人來訪。 車子停穩,閉老師的妻子閉竹花就迎了出來,還不等我們開口,就打開了傳承館的大門,熱情地介紹道:“樓下是傳承館,樓上是茶室。”傳承館面積不大,正中供奉著彝族祖先的神位,升斗里裝著五谷,上面插著一些紅紅綠綠紙做的旗幟。進門的左邊有三個模特,穿著彝族服飾,算是簡易的彝族服裝展,右邊是一個火炕,墻上掛著孥子等一類過去彝族人用的老物件。大概看了一遍之后,來了一個精瘦、留著山羊胡須的老者,他是閉老師的父親,叫閉正誠,今年81歲了。他將我們引到二樓茶室,剛坐定,閉竹花提來開水,用陶罐給我們泡了熱茶,隨后,閉老師的母親也上樓來和我們打招呼。閉老師的孫女和孫子也到茶室里來了,茶室一下熱鬧起來。閉竹花說要去給我們做晚飯,我們說已經吃過了,他一再說不用客氣,一會就做好了,我們反復強調真的吃過了,她才走了出去。不一會兒,又給茶室里端來一盆火,其實,這個氣溫已經沒有必要烤火了,但這盆火卻讓我感受到彝家的熱情和溫度。 我和許老師邊翻開茶幾上基本關于彝族的書籍,邊交談,從中知道,閉學軍老師是市級非遺傳承人,最拿手的是舞大刀,他的妻子閉竹花是縣級傳承人,刺繡、歌舞都是一流好手。閉老師的父親曾經擔任過村里的畢摩,每年重大節日,領著整個寨子舉行祭祀活動,為村民祈福消災,在村里德高望重。他年輕時到外地從事過很時髦、很先進的工種——駕駛員,如今這個81歲的老人還能說出“雪佛蘭”一類進口車牌子。有一次,回家過年的孫子想看看這個老駕駛員的技術,硬是把他推上了駕駛室,他人說坐上去就開走了,技術沒有回生,整個小三村都為他豎起大拇指;閉老后來還在縣城里從事過會計。但他最喜歡的還是哺育自己的彝族文化,他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研究。他把自己多年的經驗和心得整理了出來,還請人用電腦打印出來,他對彝族文化的傳承良苦用心。 閉老師的母親叫閉岸黃,這個78歲的老人,給我第一印象是溫文爾雅,說話慢條斯理,輕緩頓挫,眼角眉梢都是笑意,不說話的時候,就這樣笑瞇瞇的看著你,老人一生沒有走出過大山,也不能識文斷字,卻端莊、大方,很有大家閨秀的風范。她說,丈夫在外的年月里,她為了這個家,吃了很多苦。 閉竹花因為要招呼兩個小孩,提前給我們交代了我們今晚的臥室,已經裝備了拖鞋、洗涑工具,細到廁所的燈的開關,太陽能熱水的方向。 兩位老人精神健碩,慈祥、和藹,他們之間交談都用彝語,和我們交談時用漢語,聲調輕緩,抑揚頓挫,很是優美。說到二月八祭祀,老人的話匣子一下子打開了,他一再說因為疫情,響應政府號召,小三村今年的祭祀沒有往幾年熱鬧,能簡化的都簡化了。就說打歌把,過去是四方寨鄰都聚攏來,蘆笙一響,打歌就要到天亮,但今年沒有邀請臨近的村寨,時間也只到半夜。但祭祀環節是不能馬虎的,這天村寨中的男性必須集中在土主廟,搭建松蓬,殺豬、宰羊,把豬烤熟之后,有年輕后生先爬上樹,放下繩子把祭品吊上去,在高處祭祀,表示對祖先的虔誠。祭品就位后,畢摩為村民祈福,希望來年風調雨順、人丁安康、六畜興旺。畢摩念完禱詞,就用神木占卜,預知吉兇。說到祭祀的經文,閉老敏捷地出門下樓,不一會就抬著一本磚頭一樣厚的書和一個紅色的盒子進來,書是大理州編撰的關于彝族祭祀活動內容的書,閉老熟練的翻開書,告訴我們第幾頁到第幾頁的內容,全是由他提供的。說罷,又從紅色盒子里倒出占卜用的神木,一共三副,其中一副稍大,做工精細,刻了八卦圖案,一副稍小,沒有八卦圖案,兩片合起來成羊角狀,第三副更簡單,僅是把一截樹一頭削尖,然后一劈兩半,但功用都是一樣的。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十點多了,擔心擾亂了閉老的生物鐘,而閉老卻說:有得話說就不瞌睡,平時沒事時睡得早一點。 這一夜,我聽得入迷,感覺有些神秘,有些新奇。 初次相見,卻與閉老一家早已相識一般,這種感覺很是奇妙和美好。 2 第二天一早,意識才蘇醒,還來不及睜開眼睛,就聽到的是院子里蜜蜂嗡嗡的聲音,想起昨夜進院時,大門那邊不知什么樹,鋪了半個院子,花香和蜜蜂聲定由此而來。洗涑完畢,閉竹花嫂子就為我們沏好了茶,不一會兒又為我們做好了早點——巍山餌絲,蔥花一類的作料竟然不比早點鋪里差。吃早點時,她的婆婆進來了,她趕忙起身為她裝了一碗,老人很自然的接過去,一起吃起來。 從昨晚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家庭有一種看不見的秩序和氛圍深深的吸引著我,是什么在維護這種秩序,并由此營造出和諧而又極具親情的氛圍?就連我一個初來乍到的人,到此也并不覺得有陌生感,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種氛圍中讓人感覺自然、舒服、親切。 吃好早點,閉竹花的孫女閉娜穿著彝族服裝出現在院子里,一看就是被她奶奶追起來的,嘟著小嘴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這是一個聰慧、而又有個性的小女孩,從她和奶奶、祖母對話的語氣中,她毫不掩飾她的不高興。閉竹花一邊用彝語開導她,一邊對我們說,這個小孩子已經會繡花、會唱山歌,并給我們看了閉娜唱歌的視頻,天真的臉龐如璞玉一般質樸,清脆的童音純潔干凈,旁邊她的弟弟小閉索不時用大刀敲地面的聲音更增加了神秘感。她的奶奶拿出針線籮給我們展現彝家的刺繡,她高齡的祖母也拿出自己的針線籮開始刺繡,小閉娜也慢慢的拿起工具,開始刺繡,一針一線,有模有樣,祖孫三代在一起刺繡的場面讓我有些感動,驚奇的發現,刺繡也是一種慢生活。 在時間的長河中,很多民族文化不就是這樣,靠一針一線慢慢的縫合而傳承下來的么? 接下來發生的事有點出乎意料。看到我們在給姐姐拍照,小閉索到傳承館穿上他的羊皮領褂,抬來比他還高的大刀舞弄起來,毫不膽怯和做作,一招一式很認真,大刀就砍在水泥做的樓板上,沒有一個人阻止他,舞著舞著,他左腳提起來踢在刀背上,這一招讓我看到了行道,不愧是大刀舞者傳承人的孫子。這一舞,這個幼小但堅毅執著的身影讓一個民族形象日漸鮮活飽滿起來。 3 我們提出想到土主廟看看。閉竹花擔心公公上坡吃力,主動說她帶我們去,平時祭祀的時候,婦女是不能到哪里去的,所有的祭祀都由男性完成。這沒有太多男尊女卑的意思,閉竹花給我們的答案是祭祀中有的男性習慣光著身子干活,看到婦女穿光鮮漂亮衣服就會害羞。我覺得這個解釋說得通,而且彝族婦女的服飾確實不利于做殺豬宰羊一類的活。 說是土主廟,其實就是幾棵參天古樹。最下面用石頭磊了半截墻,正面有幾個松枝搭成帳篷狀的應該就是松蓬吧,看樣子應該是用來轉祭祀的食物的。我特意看了一下,在一棵樹的高處,真的有一個小平臺,他們把祭品放到高處,除了虔誠,一定還有其他的寓意。 據有的資料記載,二月八除了祭祀祖先,還有祭祀樹神,在遙遠的某年二月八這條,彝族的祖先利用茂密的森林,用智慧打敗了敵人。在小三村 祭祀是一種懷念和感恩;也沒有比樹木更好的廟宇了,讓祭祀的先祖、供奉的諸神都親切、自然,這又未嘗不是對大自然敬畏之情的虔誠表達呢? 閉竹花走到石頭墻外就停下了腳步,就算不是祭祀的時候,她也恪守著族規。看著這幾棵神樹,她一定也想到很多吧!她的童年,她和閉老師的愛情,現在她一定還想到她的兒孫們,她為了這個家、為民族文化付出了很多,她娘家姓凹,嫁入閉家后隨俗從了夫姓,因為改了姓名,辦了兩次結婚證,她開玩笑說自己結了兩次婚。 看我們拍得差不多了,她說給我你們唱一首歌吧。她扶著邊緣的一株蒼天古木,仿佛能從這古老的樹木中獲得靈感和力量,目光投向遠方,略一思索,開始了專注的演唱,歌聲悠揚,曲調略帶哀愁但不傷感,我聽不懂內容,但我知道意思,歌聲是一種傾訴和表達,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在其中,對親人的祝福和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也在其中。 4 歌畢,我們開始往回走。閉竹花阿嫂火紅的服飾在蔥蘢的樹林間異常醒目,古木高大,人作為個體與之相比是渺小的,但從某種角度上講,這群熱愛自然、崇尚自然的彝族同胞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閉竹花不斷的說,她的嗓子不好,他的公公婆婆年輕時唱得才好呢。回到家,我提出想聽聽兩位老人家唱歌,老人說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唱了,恐怕唱不出來了,但還是很高興的同意了,在傳承館里二老分別坐在火炕的兩端,閉老還特意穿上了綿羊做的羊皮領褂,他們先是對白一樣的交流了一會,然后閉老開始唱,接著是女方唱,二人一唱一和,歌聲舒緩輕柔,再配上二人布滿皺紋的臉上自然、燦爛的笑,我突然想到一個歌名——《老情歌》,這才是正真的老情歌,一個81歲的老人和另一個一個78歲的老人柔情蜜意一點都不亞于年輕戀人,只有蜜一樣甜蜜的愛情才能滋養這樣能讓時光溫柔以待的笑容。唱完后,閉奶奶說他們唱的意思是:雖然山高路遠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歡迎你們常來。 我聽后深受感動,馬上對情歌有了新的定義:有情有義之人所唱的歌。 聽完二老唱歌后,一桌豐盛的飯菜已經做好了。飯桌上,有兩個細節又讓我感嘆了一番:開席前,桌上放著兩把陶壺和六個杯子,一壺是酒,一壺是茶,從中可以一斑窺豹的看出彝家周全的傳統文化;另一個細節是我吃完一碗飯準備放下碗筷時,閉竹花阿嫂又給我添了一勺,說是彝家的規矩,飯不能只吃一碗,我想這個規矩的初衷也一定是一番好意。 小三村屬于山區,與外界溝通交流不多,這里很多中老年彝族同胞也沒有很高的知識文化,但舉手投足之間卻從容大方,真誠熱情,這種氣質的底蘊不禁讓我想到南詔古國和大理王朝,據說彝族同胞的服飾頗有宮廷服飾的風格,這些現在偏居一隅的彝族同胞的血液里是否流淌著這兩個王朝的基因?這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迷,但弄清他們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系是歷史學家的事了,我惟愿他們的曼妙的歌舞和熱情淳樸的民風永遠傳承。但愿多年以后再遇見小閉娜,對自己不樂意的事情,她仍能嘟著嘴表示自己的不滿。 當然,更希望她門永遠開心、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說里的唯美愛情文案 1、我們都相信骨灰盒才是我們最長久的家。 我們一定要快樂地生活,因為我們都將要死去很久。 ——郭敬明《愿風裁塵》 2、我站在門口,心想,能夠給心愛的人的買藥,然后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當真是一種幸福。——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如果下決心背棄,就不要回頭,如果下決心離散,就干脆斷絕來路。——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4、我匍匐了一百年,我微笑著燃燒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著與你灰飛煙滅的相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郭敬明《幻城》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奄,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破牛仔褲怎么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郭敬明《猜火車》 5、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里微笑地牽起手,她在你不曾想過的世界里走完了無數的四季。——郭敬明《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6、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郭敬明《小時代》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8、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 9、當燕子在來年銜著綠色匆忙的回歸,你是否依然像十七歲那年的夏天一樣,在香樟樹下低頭,然后遇見我。——郭敬明《夏至未至》 10、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么,為了你,我甘愿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夏七夕《帶著眼淚去流浪》 11、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微酸裊裊《半夏錦年》 12、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13、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夏七夕《你是我的路人》 14、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夏木(夏有喬木 仰望天堂) 15、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來不及學壞》 16、我屈服于現實的溫暖。——《何以笙簫默》 17、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諾言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束縛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風聲晚涼《鐵打的地老天荒 流水的竹馬青梅》 18、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時光已經泛黃,過不去的都過去了。是誰說的,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柏顏《十三十四,一生一世》 19、假使活著本身是失敗、毀滅、傷感和貧困。死了便是幸福和詠嘆生命的歌謠。--經年《十年安生》 20、生 不 對、死 不 起。--《深海里的星星》 21、帶你回來,讓你快樂,給你幸福,雖然,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獨木舟 22、正因為愛你,我準備放棄一切,這一切,包括我的愛情,包括——你。——雪小禪 23、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何以笙簫默 24、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5、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6、不巧,我在等你。――《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7、愛情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朝思暮想;青春不會天長地久,只會轉瞬即逝。——《后來我們都哭了》 28、我第一次和女孩相處,常常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至少,別人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9、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何以笙蕭默》by顧漫 30、他們給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輩子。――《何以笙蕭默》by顧漫 小說里虐心的唯美文案 1、我用十年去忘記一個人,卻讓她的輪廓在我腦海更鮮活。——《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2、我一直認真刻苦的去喜歡的,除了這個世界,還有你。可唐柯,還好我腦子里有塊橡皮擦,還好,我有機會,把你忘掉。——《被遺忘的夏天長達32小時》 3、葉滿天,比起你終于離開我,更讓我感到悲傷的是——我們從未在一起過。——《容丞愛我的那個夏天》 4、我終于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再也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孩。——《我很好,只是忘不掉》 5、我此生從未如此愛過一人,不舍忘卻,不舍怨恨。——《梔香如酥》 6、再溫柔的人,他身上也生長著逆鱗,一旦被觸碰,也會痛得抓狂,失控。——《你在微笑,我卻哭了》 7、忘川之水,在于忘情。——《東宮》 8、這世界最可怕的事就是習慣,把一個人慣成習慣,慣到最后,無疑她就離不開他了。——《我終于失去了你》 9、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后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失戀33天》 10、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很好,而是因為喜歡他,才覺得他百般好。——《我在等,等風等你來》 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2、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溫暖遙不可及。 ——《校服的裙擺》 3、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4、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5、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6、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7、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8、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9、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10、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12、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小妖的金色城堡》 13、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4、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15、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16、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19、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繁華落盡,與君老 2020-11-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默然而來,沒有一點聲響,沒有一絲彷徨,卻帶著蝕骨的薄涼,帶著蒼茫的憂傷,帶著繁華落盡后的蕭索,從遙遠而來,從心底而來。孤寂寂的黑夜里,對著昏黃的微光,對著如梭的光陰發著呆,亦對著冷冬發出聲聲嘆息。 如夢人生,夢里夢外,輾轉蹉跎,終會成空。“光陰如刀,它闖入你的生活,掠奪你的青春和激情。光陰似酒,它醞釀人世悲喜,給予無私的饋贈。光陰又如禪,把最美妙的東西,落在修煉它的人身上。幾番風雨,幾度春秋,光陰不曾更改,變換了的是人事,是情懷。” 原來,時光才是一本經典的書,書寫著人生百味,記錄著塵世滄桑,酸甜苦辣澀應有盡有。書中故事,故事中心跡,有的已隨風而逝,有的卻烙在心里,烙在閃閃的淚光里,烙在酸酸辛辛而又不得不努力堅強的日子里。 原來,人在旅途只不過是一場宿命的安排,容不得擅自更改,或精彩或平淡,都是一樣的盡頭。人生的味道,五味雜陳,盡在不言中。待到年華老去,回憶從前或摩肩擦踵或輕描淡寫的過往,無非是回眸一笑的灑然。 多想做個梅蘭竹菊樣的人,漂泊山水中,身在物內,心在物外,妙手揮灑,水墨丹青,為心愛的男子低眉,待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依然牽想牽的手,一起看盡最后的繁華,一同迎向生命的終點。 多想做個清風朗月的人,不受凡塵拘束,不受俗務擾心,就像一株植物,在歲月山河里寂靜生長,無聲無息,或繁盛或萎謝都在山林,飲醉日月精華,不懼光陰倉促,無謂生命長短,兀自旖旎,兀自凋零。 始終相信,這熙熙攘攘的一生,縱然許多時候無法依心而行,無法隨性而為,但于人于己,只要無愧于心,無憾于生,無怨于命,堅持著一顆清澈的靈魂,就不算枉活。 佛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幾次劫數,唯有歷盡塵劫,才可以遠離大千世界,免受沉淪之苦。人生如戲,一場戲開始,另一場戲就落幕。走到最后,多少事都付笑談中,都隨了落花流水,就像這四時之冬,一切沉寂,一切落寞。 我知道,冬天來了,春天也就不遠,可如何波瀾不驚地安度這漫漫冬夜卻不是簡單的心路。從春暖花開的燦然到冷寂肅殺的蕭然,路過泥濘,經過風雨,一路走來,被時間推著走,被世俗綁著行,個中滋味,冷暖自知。 看到一句話:天冷,是為了告訴你,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讀罷,忽而眼眶濕潤。喜歡文字的人,注定了多愁善感,注定了觸景生情,哪怕是別人的故事,也會讓自己心海翻騰,動蕩不安。 其實,眾生蕓蕓,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從年少到古稀,從春夏到秋冬,從青絲到白發,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無論山河怎樣更改,依舊是彼此不改的巫山云,依舊是彼此眼中最美的風景,依然是雙方手心里的溫柔。 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愛,是源自內心深處的心疼。你時時心疼著我,我刻刻心疼著你,這就是世間最美的緣,這就是世上最真最深的愛。 我所想要的愛情就是:你在心里,在你心里,今生今世不離不棄,來生來世不見不散。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歲月如歌,伴卿吟;坎坷人生,伴卿度;洗盡鉛華,伴卿享。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微信平臺: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SH741CEVD1571E


三重CNCABS加工推薦
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壓克力黏合服務:專業技巧帶來無縫接合的美感新北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雷射雕刻服務:為各類產品提供專業級別的加工

arrow
arrow

    k57w7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